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组织召开“纪念一二•九 弘扬爱国情”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9日 17: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广大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近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各班召开“纪念一二•九 弘扬爱国情”主题班会。

各班组织同学共同观看纪录片《一二•九运动》,片中讲述了“一二•九”运动爆发的背景、经过和结果,这段史实告诫我们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激发了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一二•九”运动是动员全民族抗战的运动,青年学生、知识分子和党员干部将满腔热血转化为震耳发聩的呐喊,唤起了全民族抗日救亡运动的热情,取得了重要的历史意义。18辅导员李二雷勉励全体青年学生:要在社会主义新时期,传承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爱国主义理想信念,在党的领导下,投身于社会主义新时代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经管学子必将贯彻落实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坚持“一二•九”道路,跟着党走,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过程中,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书写青春华章!(孙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