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我院在2020“全国供应链采购模拟大赛”(本科组)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1日 23: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由我院物流管理系丁丽芳副教授、王兴华博士分别指导的本专业18级学生在“全国供应链采购模拟大赛”中荣获佳绩。“创采链新”与“物竞天择”两支参赛队伍积极组织日常演练,通过在两轮初赛中的出色发挥,双双挺进决赛,并以稳定的发挥在决赛中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创采链新队”由队长杨帅,队员王丽云,余秀秀组成;“物竞天择队”由队长梁世华,队员芦珂,郭宇豪组成。

学院长期以来积极组织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参加全国及区域性创新创业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激发学生团队的创新创业热情,同时,为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供实践支持,夯实了学院物流与供应链专业人才培养的实践基础。

“全国供应链大赛”是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面向全国本科及高职院校开办的大型供应链竞赛活动。大赛以供应链运营管理为核心思想,通过供应链运营实战模拟,对培养学生严谨周密的思维方式、系统的思维能力和运营的全局观,提升团队合作和沟通协调等能力,对培养新时代供应链专业人才具有重要实践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