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在“链战风云”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10: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0“链战风云”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于2020年9月1日至11月30日成功举办。

农业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运用过硬的专业知识,专业的操作技巧以及紧密的团队合作,最终在本次比赛中共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其中,高鑫湧团队、王登科团队荣获二等奖;王雪宇团队、许鸿育团队荣获三等奖。

“链战风云”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旨在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多层次供应链人才,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支持高等院校和职业学校设置供应链相关专业和课程,培养供应链专业人才,鼓励相关企业和专业机构加强供应链人才培训,创新供应链人才激励机制,加强国际化人才流动与管理,吸引和聚集世界优秀供应链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