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召开春季开学动员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12: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2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19级各班于勤学楼召开春季开学动员班会。班会由19级辅导员亢秀平主持,全体同学到场参与。

会议伊始,各班学生代表分享寒假生活,如假期实践、志愿者服务等,为班内同学起到积极引导作用。随后,会议围绕卫生清洁、防范电信诈骗两个主题,强调了疫情期间卫生的重要性,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对于校园贷、刷单等诈骗手段的警惕心。紧接着,各班学生干部汇报上学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简要安排了开学相关事宜。会议最后,亢秀平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就自身经历与大家展开互动沟通,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不断向目标前进。

春光正好,珍惜韶华。会议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新学期重新定位自身,努力完善自我。本次会议端正了学院新学期的学风,有助于下一步工作的展开。(刘汝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