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举办校园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20: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引导学生重视网络安全,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近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各班召开校园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各年级辅导员出席。

各班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开展主题班会。首先,由班长向同学们讲述网络安全知识,引导同学们树立安全上网,文明上网的意识。19级辅导员亢秀平指出,要不轻信、不传播网络谣言,对网络诈骗保持警惕,为营造网络安全环境做出一份贡献。随后,各班宣传委员组织同学们观看关于网络安全的视频资料,了解破坏网络安全应承担的后果。最后,同学们交流自己在本次班会中的所学所得。

此处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清晰认识到了保护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利于营造校园安全用网、文明用网的良好环境。(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