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召开心理健康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20: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解答学院同学在专业分流、生活、情绪调控等各方面的问题,4月7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组织19级各班召开心理健康主题教育班会,19级辅导员亢秀平和各班班主任主持,各班同学到场参加。

在简单的开场白后,班会按以下三个环节进行:第一,心理委员列举大学生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如情感问题、心理疾病问题、错误金钱观导致的心理问题等;第二,心理委员介绍情绪调节的方法,如转移注意力、脱离环境、找一个倾诉对象等。第三,亢秀平和班主任总结班会。各位老师解答了同学们近期在学习、生活上的疑惑,分享了一些调节焦虑、抑郁等情绪的方法,提醒同学们注重心理健康,注意卫生安全。最后,班会在同学们和老师轻松的交谈中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了解了更多调节情绪的方法,对于专业分流、生活、情感等有了新的认识。保持积极心态,健康自信生活,从心出发,守护每一次花开!

(刘汝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