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组织“学党史 铭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6: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4月14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研究生22号公寓组织开展“学党史 铭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分团委副书记武路广主持,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武路广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学院“支部进公寓”党建品牌活动,他讲到学院利用“支部进公寓”的形式在日常管理中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将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融入日常生活,将党建工作贯穿人才培养的全过程。随后,他带领大家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片展,他对照展板逐一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召开的历史背景、重大决策和历史意义,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第一届全国代表大会到第十九届全国代表大会的历史。最后,武路广为大家结合学院工作讲述了经管师生在参与脱贫攻坚社会实践活动中的见闻和感想,鼓励学生党员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将激昂的青春梦融入到伟大的中国梦当中,到党和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提高自身的奉献精神和意志品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韩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