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校友导航—成功者之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22: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帮助学生认清就业方向,更好把握求职机遇,5月15日下午,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崇信楼207教室举办“校友导航—成功者之路报告会”。学院邀请11级优秀毕业生石秀峰,(现任高途课堂太原中心招聘负责人)做就业专题讲座,会议由20级辅导员杨艳杰主持,19、20级部分学生参加。

报告会上,石秀峰围绕“在线教育行业分享”展开叙述,首先,他以“煤炭行业”、“IT行业”、“线上教育行业”为例为我们分析了各行业发展的黄金10年;随后,他以“跟谁学”K-12在线教育公司旗下品牌“高途课堂”为依托,通过分析疫情大环境下教育培训支出数据,表明现今教育培训行业发展迅猛,勉励在场学生拓宽择业视域;最后,他就“暑期实习生”这一内容为同学们讲解了高途课堂“工作时间”、“加班福利”等内容,并鼓励大家积极把握实习机会,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涯。

此次报告会使学生们更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与目标,促进了学生就业观念的转变。(王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