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组织就业指导之行业认知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21: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增强择业意识,5月15日下午,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崇信楼207教室举办就业指导之行业认知讲座。会议由20级辅导员杨艳杰主持,19、20级部分学生参加。

会上,北京热风时尚公司的负责人张宇飞首先讲解了“公司介绍”,“经营模式”、“企业文化及服务”,帮助学生了解企业框架;随后,热风公司在职学姐袁铭丽与在场同学进行面对面交流,提供互助答疑,为学生解答困惑;最后,赵雷就“银行就业指导”展开叙述,他围绕着“择业的重要性”这一主题,理性分析了当前社会的就业方向,并且从多方面讲述了“常见大学生毕业出路”及“秋招与春招的流程时间及安排”,促进同学们明白实习经历与资质的重要性。

此次讲座促进学生更好地掌握相关就业知识,开拓了在场学生就业思维,帮助其培养全面客观的择业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