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14: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一批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5月12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A栋102举办“青马工程”培训,分团委书记武路广,分团委副书记仇欢欢出席,全体青马学员到场。

武路广以“新时代青年如何担当起时代大任”为题作第一讲。他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的讲话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出发点,阐述新时代下的新青年应该勇于有梦、敢于追梦、勤于圆梦。武路广表示青年应砥砺品行,奋发有为。最后,武路广号召大家练真本领、做真学问,在追梦路上勇担重任。

随后,仇欢欢围绕“加强媒介素养与网络安全建设”作第二讲。仇欢欢对同学们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不在网络上发表危害国家安全稳定的言论;要注意分辨真假消息、谨防网络诈骗,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和人身安全;并提倡广大青年提高网络媒介素养,维护网络安全。培训现场气氛良好,秩序井然,青马学员认真听讲,深入思考。

本次培训对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有极大提高。有利于培养学员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郑媛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