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举办“学党史,颂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01: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28日下午,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行远堂举办“学党史,颂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分团委穆晓丽老师、分团委书记武路广、分团委副书记仇欢欢、20级辅导员杨艳杰出席。

本次比赛,9个班级依次上场。上半场,工商2004班的《唱支山歌给党听》用音乐叙述革命故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工商2003班的《我和我的祖国》,恰到好处的演唱、丝丝入扣的情感引起全场共鸣;国贸2001班的《同一首歌》,充满着博爱意识和人文精神,具有着强烈的感召力和亲和力;经管2001班的《明天会更好》,更加凸显出人们对明天美好生活的向往;工商2001班的《少年中国说》,将青年的青春活力与拼搏担当热烈唱响。接下来,是由艺术团歌队带来的《你的答案》,希冀我们可以寻找到人生的目标和方向。下半场,工商2002班的《我爱你中国》,倾泻出炎黄子孙对祖国满腔炽烈的爱国主义情感;经管2002班的《在灿烂阳光下》,体现了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经管2003班的《保卫黄河》,凸显了中国人民誓将侵略者消灭干净的坚强决心;经管2004班的《歌唱祖国》,将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的壮丽画卷犹如浓墨重彩勾画得淋漓尽致。最后,歌队带来旋律轻快的《日不落》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经评委评分后,第一名为经管2002班,第二名为工商2002班,第三名为国贸2001班。

此次比赛,学生们唱响辉煌成就,追忆革命先烈,抒发爱国爱校热情,让理想信念教育浸润在歌声中。在激昂的歌声里,在优美的旋律中,广大师生中抚今追昔,砥砺奋进。(刘亚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