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心理游园会”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01: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26日下午,以“5·25我爱我 穿越心灵之旅 以爱扎根 向上生长”为主题的心理游园会在勤耕园举行。活动由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主办,我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

我院活动主题为“妆点人生:”邀请化妆爱好者为同学们化妆,对他们进行改造。化妆师娴熟的技巧与惊艳的效果,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打卡观看。

化妆师的高超技巧带同学们走进了另一个美好的世界,妆后效果令观众连连称赞。容颜的美化带来的是心灵的变化。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感受到的不仅是化妆的魅力,还有对自己心灵上真正的接纳。此外,同学们还就一些化妆中常出现的问题对化妆师提问。同学们纷纷表示爱自己,要先从改变自己开始。

此次活动启示同学们要“内外兼修”,注重身心健康,以巧妙的方式传播了心理健康的知识和理念,营造了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为特色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郑媛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