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举办“强国不忘先烈,青年不忘感恩”配音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22: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感恩英雄铭初心,不负青年强国志。5月31日晚,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A栋102举办“强国不忘先烈,青年不忘感恩”配音大赛,20级辅导员杨艳杰出席,20级学生参加。

比赛中,各班配音选材立意新颖,表演风格迥异。有《建军大业》中毛泽东的慷慨发言,展示出青年人的无畏与担当精神;有《觉醒年代》中热血青年追求真理的澎湃岁月;更有《抗疫2020》中的白衣天使的逆向前行,体现出疫情当下英雄们的大爱无私。各班级参赛队伍们声情并茂,在配音中夹杂自我感触,真情流露地讲述属于他们的故事,表达出同学们对英雄事迹的感慨以及对英雄人物的感恩,富有感染力的配音表演赢得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国贸2001班荣获一等奖,工商2001班荣获二等奖,经管2002班荣获三等奖。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感恩情怀永存心中。本次配音大赛勉励全体同学常怀感恩情怀,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刘亚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