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举办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7: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伴随着毕业季的到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即将踏上人生的新征程。为营造和谐安定、文明有序的离校氛围,确保毕业生工作顺利进行,近期,我院组织各班陆续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班主任首先向全体同学发出了“文明离校倡议书”,号召广大毕业生“遵规守纪、牢记师恩、文明离校、诚信离校、有序离校”。全体毕业生全体起立,认真地对“文明离校”做出了庄严承诺;随后,毕业生辅导员仇欢欢就“毕业生人身财产安全”、“自我行为规范”、“毕业生诚信教育”等方面为大家作了详细讲解,希望全体毕业生加强自身安全意识,严于律己,不酗酒闹事,不打架斗殴,积极参加校院组织的文明离校活动,特别要求毕业班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在毕业离校前要率先垂范,起模范带头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各班主题班会的开展进一步使得文明离校得到保障,增强广大毕业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各班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在增强毕业生们的纪律意识、就业意识、安全意识的同时,为毕业生文明、有序、安全离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刘亚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