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组织毕业生学习《青春励志奋斗》毕业生创业优秀典型事例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5日 19: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新时代、新理念、新就业。为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和成才观,5月4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A-205教室组织毕业生学习《青春励志奋斗》毕业生创业优秀典型事例,会议由17级辅导员仇欢欢主持,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仇欢欢简单阐述了此次会议的学习内容。随后,优秀毕业生分享了自己成功创业之路,他指出,在创业之路上,选准创业方向、组建创业团队和培养团队意识是决定创业成败的重要环节。他用质朴的语言,结合个人大学期间的创业经历,从创业项目选择、资源的运用及面对挫折时如何调整心态等方面,为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创业故事。他的分享引起了强烈反响,毕业生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观念,确立正确的人生目标与奋斗方向。最后,仇欢欢强调:选择就业单位和具体工作时,要量力而行,切忌好高骛远;树立先生存、再发展,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切不可追求一步登天。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对就业观、择业观的充分认识,促进毕业生对职业进行正确评价,同时也为学院开展就业观教育活动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