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组织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5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24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线上组织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此次微党课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回信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等实践情况展开阐述。学生党员认真领会了党史学习的目的和意义,并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志愿服务实践,牢记入党初心,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现附上学生党员的心得体会。

经管2002王雅笛

通过本次微党课学习,我更加懂得了作为一名合格党员,要时时刻刻不忘自己是中国共产党党员,时时处处不忘中国共产党党员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既要有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又要有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始终以一名工人阶级先锋战士的要求鼓舞、鞭策自己,誓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经管2003孙逸菲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和重要回信精神,我深刻理解了高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的使命自觉。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有幸生逢伟大时代,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砥砺前行,走在追求进步的前列。

经管2004刘晓庆

青年就该做青年人的事,努力学习,贡献力量,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我们是祖国的接班人,也是五四精神的传承者,更是民族复兴重要力量之一,青年的梦想要和中国梦紧密联系,不负时代和人民的期望与重托,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为祖国的建设作出贡献。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引导学生党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同时,为学院开展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刘钰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