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组织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30日晚,农业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举办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分团委书记武路广主持。

活动中,大家首先观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系列专题节目,节目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党员队伍先锋形象,营造了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抵达香港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前的欢迎仪式上的讲话,他讲道“我一直关注着香港,挂念着香港,我的心和中央政府的心始终同香港同胞在一起”。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党员。学生党员们认真学习,并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进新时代,争当排头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了学生党员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增强了党性观念。学院将把组织学习收看系列专题节目与深化“党课开讲啦”和“学习身边榜样”两项活动结合起来,促进学院基层组织建设与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