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就业指导>>公告栏>>正文

千喜鹤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5日 09: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千喜鹤集团2012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千喜鹤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集后勤社会化保障、餐饮服务、肉食品工业、商业连锁、物流配送和职业技术教育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下属8个全资子公司,职工总数3万余人,资产规模35亿元,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社会化保障龙头企业,是中国团膳第一品牌,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冷鲜猪肉及猪肉制品独家供应商,是“中国名牌”产品生产企业。

    千喜鹤集团现已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河北、河南、山东、内蒙、东北三省等30个省、市、自治区,成立了100余个管理区,承担了全军3/4的军事院校和500余家大型企业、政府机关、学校、医院等近150万人的饮食社会化保障。

为满足公司快速发展的人才需要,秉承 “人人是人才、赛马不相马”的用人理念,期待各位精英人才的加入千喜鹤集团“”三千精英人才战略。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市场开发见习经理(30名)   要求:专业不限,学生干部优先;

2、餐饮中心见习经理(30名)   要求:专业不限,学生干部优先;

3、会计、审计(60名)         要求:财务、金融等专业;

4、采购员(60名)             要求:男,专业不限,中专及以上学历;

5、质检员(60名)             要求:食品、生物、药剂、化工、烹饪等专业;

6、库管(60名)               要求:财务、金融等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

 三、福利待遇及相关

1、薪资福利:

1)包食宿,每年享受两次周探亲假,并报销往返路费;

2)以岗定薪,转正后享受岗位考核工资、绩效工资、电话补贴等。

2、公司提供大学生成长的系统培训,包含岗前入职培训、“一对一传帮带”培训、晋升培训、转岗培训、外派培训等。

3、人事管理:

1)毕业前签订就业协议,并办理档案、户口的转移;

2)入职后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社会保险。

4、公司提供毕业生实习机会,欢迎广大同学来千喜鹤集团安排实习。

四、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qxhzprc@sina.com

2、咨询电话:李经理 18792865228

3、咨询网站:千喜鹤集团网站、银河人才网以及学校网站。

五、2012年毕业生寄语

用心发现每一颗种子的个性,用大地的胸怀接纳;以快速的发展将你的所学提炼、升华释放为实力;立志助每一位加入千喜鹤的同学,都能茁壮成长;即刻加入千喜鹤,挖掘你的种子力量,成为企业未来明星。

千喜鹤集团人力资源部

二○一 二年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