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就业指导>>公告栏>>正文

山西鹰鲲商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鹰鲲企业是国内知名度较高的专业化油墨生产企业,是一家集生产、销售、研发、咨询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企业从事凹印环保、防伪特种油墨以及数字印刷油墨的生产与销售,并承担着国家特种油墨项目的研发。山西鹰鲲商务有限公司是鹰鲲企业旗下专业化市场营销的商务公司,拥有集团化产、销、研一体化组合优势和一支勇于进取的专业化营销团队。公司将为您提供发挥才能、体现价值的平台,我们期待您的加盟!

1、销售经理 1名(月薪1650 提成 年底奖金)

任职要求:

男性、大专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或工商管理专业,具备市场营销知识及销售工作能力,性格开朗,品行端正,能适应出差。

岗位职责:

产品市场销售及市场开发。

2、驻外物流 3名(月薪2000 餐补 发货补助)

任职要求:

男性,山西本地户口,大专以上学历,品行端正,有责任心,吃苦耐劳,熟悉电脑操作,可适应长期驻外。物流管理专业或有物流工作经历者优先录用。

岗位职责:

物流管理,仓储管理,出入库报表统计。

福利待遇:

上述岗位录用者一经转正,提供:

² 四险(养老、医疗、大病、生育)

² 公平的晋升机制

² 法定节假日

² 体检、带薪旅游,节日礼品

² 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团体旅游、良好的培训体系等

公司地址:太原市高新区新材料制造园区中心北街11号山西精化科工贸院内二楼(附近有877,13,55,56,57路公交车)

联系电话:0351-7021089,13209819159

联系人:岳女士

网址:www.enkle.com www.escat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