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迎新专栏>>正文

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6日 22: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亲爱的新同学:

你好!欢迎你加入山西农业大学经济贸易学院!下面是我们的一些小提示,希望能给你和你的家人带来方便。

1、注意人身安全。注意饮食卫生。天气多变,预防感冒、发烧、中暑等疾病,学校也专门设有医务值班点(实验大楼正门前),给大家提供方便。注意交通安全,外出时要和辅导员、班主任请假。

2、注意防盗、防骗。将多余现金存入银行卡,不要在宿舍存放或随身携带大量现金。离开宿舍要锁好柜子、门窗。警惕上门推销。警惕电话诈骗,防止骗子利用学生受伤或患疾病等欺骗家长汇款。

3、生活服务。开水房(怡膳园餐厅旁)24小时提供热水,怡膳园餐厅24小时营业,家长住宿可在家长接待室(1号公寓楼后)、招待所(实验大楼西侧)。

经济贸易学院


下一条:报到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