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天地>>正文

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促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06: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9日上午,学院在531会议室组织毕业生主要干部、党员以及学生代表召开毕业生工作促进会议,就业辅导员郝旭燕、毕业生辅导员武路广参加了会议。

郝旭燕就就业方面的问题做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和讲解,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5月13日学校组织的招聘会。鼓励大家提前有针对性地了解和准备,选择一份适合自身的工作。武路广重点了解并分析了同学们在求职和生活等方面的心理状态,为大家疏导求职压力,提醒同学们要端正就业心态。

最后两位老师逐一了解了同学们的求职状况,并分别给予了指导与建议。整个交流过程充分而热烈,求职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好规划,积极参加招聘会和各类招考,广泛汲取经验,争取早日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实现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