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天地>>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五届“5·25”系列活动之“携手奔跑”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5日 17: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22日上午,根据校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的安排,我院与工学院、城乡建设学院共同承办了第十五届“5·25”心理宣传月系列活动之“携手奔跑”。校学工部(处)部长原广华,副部长冯巧兰、贾昊昱、弓俊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田甜老师全程观摩并指导了活动。

此次活动分The Question Run挑战赛、水枪射击游戏、两人三足叠罗汉游戏三个环节。活动伊始,各学院代表队的队员穿着整齐划一的服装,展示了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比赛中,各学院代表队队员们竭尽全力,在答题部分各显神通,激烈紧张的现场氛围牢牢抓住了在场观众的心。同时各学院队员们展现了他们强大的默契度和团结协作能力,尤其在两人三足叠罗汉环节中配合十分默契,为在场的观众展示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最后,经管院荣获第一名,工学院获得第二名,城建院获得第三名。

通过携手奔跑的活动,拉进了各学院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调剂了同学们的心情,圆满地实现了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目标。(牛璐瑶李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