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21: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6日晚,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实验大楼531会议室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的讲话。全体学生党员及团干部代表到场。

视频伊始,习近平总书记以合作开放为主题,提出了全球化大势中国判断,呼吁各国要开放不要封闭,要合作共赢不要对抗。随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中国主动开放的鲜明立场,并进一步阐述激发进口潜力、持续放宽市场准入、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推动多边和双边合作深入发展等5个方面的务实举措,表明新时代中国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坚定决心。学生党员认真聆听,积极互动讨论,并在观看后畅谈心得体会,会场气氛活跃。

此次学习,有利于学生党员们树立起开放、合作的意识,以便于深刻理解国家发展路线,承担起历史赋予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