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30日 09: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会议精神与重要指示,经济管理学院于5月26日召开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两会”政府工作报告。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穆晓丽围绕“改革开放”、“三大攻坚战”、“疫情防控”等专题进行讲解,促进学生更加深入了解政府职能转变以及工作内容和性质,积极传达“两会”精神;并带领学生共同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回顾过往,远瞻未来,激励学生砥砺奋进,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提高其党性与修养。随着学习的深入,穆晓丽对学生党员提出期望,希望他们也能做有为青年,奉献祖国,其中,学生党员们积极发言,发表自我观点,会议气氛活跃。

会后,学生党员表示要将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定信心、奋发拼搏,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胜利做出贡献。(靳晓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