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学院认真落实入党发展对象校级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08:5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充实党的后备力量,优化党员队伍结构,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围绕着党员发展总要求,积极开展发展对象入党前的集中培训工作,从教育培养,规范秩序两方面着手,将培训工作落到实处。

经济管理学院围绕“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发展党员工作要求,通过安排线上培训学习,加强入党发展对象的党性教育,积极解决培训工作中出现的诸多问题;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发展对象的教育,并做好日常考核和考勤工作,记录参训学员的学习情况,对其进行综合评价,保证党员的质量,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培训工作,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掌握,进一步坚定端正入党动机和理想信念,为学院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