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朗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11日晚,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院会议室朗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

朗读的内容分为四个部分。首先,全体学生党员深入了解关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接着,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成就,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等;紧接着,全体学生党员对全面深化改革以来取得的重大突破表示赞叹,我国已形成改革突破全面发力、多点突破、纵深推进的展现局面;最后,主要了解了党内外、国内外对党领导的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深化了我院学生党员对我们党要团结带领人民有效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的理解,激励同学们坚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树立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必胜信心。(郑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