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13: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相关知识,提高青年学子对国旗与国歌的认识,增强国家观念,发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25日中午,我院于实验大楼531会议室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此次学习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的基本内容,践行要求。学生会主席李浩栋就应该升挂国旗的场所、如何升降国旗、奏唱国歌时的注意事项以及对于不尊重国旗、国歌行为的处罚方式做出了详细的讲解。通过深入全面地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学生干部们明确了升旗仪式的重要意义,国歌囊括的精神内涵,并真正懂得了爱国要从尊重国歌,爱护国旗,文明升旗做起。

五星红旗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不仅是国家的象征和标志,也是一种民族精神,更是爱国主义的集中体现。通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学习活动,不仅增强了青年学子的国家观念,更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学子的爱国主义情感,为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