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组织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1日 23: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1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于实验大楼531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组织学习山西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郭建平、院长王广斌、及全体教师参与学习。

会上,郭建平传达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一步对山西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郭建平在会议中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为指引,贯穿落实到学院办学治校全过程中;二是坚定不移地以省委“五论”要求为遵循,贯彻落实到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三是坚定不移地契合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要求, 贯穿落实到全体党员干部的岗位职责中。此外,郭建平还强调全体教师要强化担当使命,负起政治责任,要以一以贯之抓落实、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扎扎实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对照年初工作要点,盘点工作,查缺补漏,充分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践,积极发挥学院的特色和优势,培养更多更好的管理类人才,为全省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李星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