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山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齐海斌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2: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15日上午,山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齐海斌考察指导学院“学生党支部进公寓”和“天天学习工作室”党建品牌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平、组织部部长郭建平、学院党委书记郭建平等陪同。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将学生党支部设在学生公寓,建立“天天学习工作室”。通过这种形式将党建工作贯穿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在日常管理中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赋予学生党员五重身份,一是做好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的“宣传员”;二是做好管理宿舍的安全“助理员”;三是做好与学生沟通感情的“联络员”;四是做好积极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的“信息员”,五是做好热心帮助同学的“服务员”。

齐海斌充分肯定了“学生党支部进公寓”这种活动形式,他表示该形式扩展了支部工作的空间,不仅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同时营造出了积极、健康、和谐、向上的公寓文化氛围。随后,他对基层党委和支部成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提高党支部的服务职能,发挥好支部的标杆和旗帜作用;二、认真总结经验方法,做好推广宣传进一步扩大影响;三、积极学习借鉴“支部进社区”等先进典型和案例,逐步完善活动方式。最后齐海斌一行还参观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