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组织观看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视频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2: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18日早十点,我院于实验大楼531院会议室组织学院师生学习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视频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院党委书记郭建平及各系主任出席本次会议,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此次会议以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历史、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为主题。会议首先组织在场师生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会视频,了解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涌现的杰出个人和英雄模范。随后,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勠力同心、砥砺奋进的伟大历史征程。最后,在场师生感慨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历史成就,表示要学习在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中做出巨大贡献的英雄模范,在各个领域锐意改革、不断创新,主动承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此次会议有利于我院师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成就,推动学习先进模范常态化,坚定了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责任感和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献身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