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召开学期末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15: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书林堂报告厅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副院长解晓悦、分团委书记穆晓丽、分团委副书记武路广以及分团委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各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参加。

冯伟指出安全是人们生活中的重中之重,全体学生都要树立“安全第一”的原则。随后,冯伟对近期校园安全情况进行了分析,他从防范非法校园贷、注意电信诈骗、遵守社会公德、假期打工及春运返乡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强调,法律不可违,寒假兼职要选择正规单位,以防误入传销组织。最后,穆晓丽希望同学们重视安全问题并在考试来临之际认真复习备考。

本次会议旨在使全院学生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其安全防范的意识,有效杜绝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