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15: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12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于书林堂报告厅召开2018-2019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副院长解晓悦、以及分团委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各年级学生代表到场观礼。会议由分团委书记穆晓丽主持。

在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后,武路广宣读表彰决定,对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单项优秀学生、先进集体、华革爱心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进行表彰。颁奖分四组进行,与会领导和老师为获奖集体和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经管1802班付文文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冯伟指出这每一奖项都凝结着国家、学校对教育的关怀以及对每一位学子成才的殷切希望。他强调,国家的希望在于青年,民族的未来在于青年,国家的盛强和民族复兴的重任落在新一代知识分子的身上。最后,冯伟对受表彰的个人与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

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表彰工作是加强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表彰大会激发同学们了对于学习的热情,向榜样看齐,激励同学们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志存高远、为实现青春的价值而不懈奋斗。(李星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