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探望新生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22:1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8日、9日,新生陆续报到,农业经济管理学院领导重视并关心着每位同学的入住情况。10月10日上午,院党委书记乔旭华、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副院长解晓悦、副院长赵敏、分团委书记穆晓丽及分团委其他老师深入新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

“家乡在哪里?”、“能不能适应这边的饮食气候?”、“有什么困难?”,每走进一个宿舍,乔旭华都会关心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并了解新生入住后的情况,嘱咐同学们注意天气变化,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新环境,树立明确的目标。冯伟亲切地与新生交谈,关注新生报到以来适应状况,并提醒同学们确保在校期间的安全,做好自我防护。解晓悦和赵敏则对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要团结友爱,互相帮助、互相关爱,努力学习知识,成为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才。分团委各老师提醒同学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注意宿舍卫生,将防火防盗防骗谨记于心中,妥善安排学习和生活,力争在新起点取得新成绩。

院领导的亲切慰问、面对面交流,让新生们倍受鼓舞。新生纷纷表示,一定谨记教诲、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希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崭新的学习和生活之中。

(刘汝静)




13D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