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中国农业大学李军教授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6日 14: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4日上午,应农业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军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会议由农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旭华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与。

李军教授作报告

李军教授用详细的数据、生动的案例、风趣的语言,系统地从科研工作、社会服务、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报告。报告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科研工作的组织与激励措施、社会服务的实施进展与规划、研究生培养的思路与制度、人才梯队和科研团队建设的过程以及面临的现实问题。报告结束后,李军教授就教师们重点关注的科研团队建设、社会服务平台搭建、研究生日常管理等问题做了重点解答,为我院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与建议。

李军教授解答经管学院教师的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