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第五届“兴农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现场评审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24日,由山西农业大学团委、教务部联合主办,农业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山西农业大学第五届“兴农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现场评审会于勤学楼318会议室举办。

“兴农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共收到来自各院学生报送的参赛作品418件,参赛人员三千余人,课外学术科技作品评审共包含“资格审查”、“现场评审”及“公开答辩”三个环节。其中资格审查环节已于3月19日完成,入围现场评审环节共225个项目。现场评审分为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类组别,分别邀请理、工、农、经、管等多个学科专家参与评审。最终,专家根据《评审细则》分别推选出10个自然科学类作品,10个科技发明类作品和15个哲学社会科学类作品进入公开答辩环节。

“兴农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连续举办五届,通过比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创新创业竞赛氛围,锤炼了广大青年学生锐意进取、崇尚科学的优良品质,弘扬了注重创新、追求真知的实践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