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21: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22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勤学楼行远堂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乔旭华、党委副书记冯伟、副院长李建军、解晓悦、赵敏、各系主任及分团委老师出席,学院全体21届毕业生参加。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乔旭华致辞,向毕业生送上美好祝愿并提出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不断求索。作为刚刚毕业的大学生,理应身体力行、知行合一,在历史前进的逻辑中前进,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发展,在各行各业续写农大经管人的新篇章。二是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争做一流。毕业不是学习的终结,而应该是新的学习阶段的开始。无论身在何处,都要脚踏实地、持之以恒,既要有奋勇拼搏的劲头,更要有久久为功的坚守。他希望大家能够以“服务社会,服务三农”为人生准则,努力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实用型人才。三是希望同学们正视挫折、勇于挑战。挫折是一种宝贵的经历和财富,人生会因经历挫折而日益丰富,心智也会因经历挫折而日渐成熟。

随后,伴随着激动人心的加冕进行曲,解晓悦和赵敏副院长分别为毕业生们拨正流苏,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亲切握手、合影留念。优秀毕业生代表李浩栋作精彩发言,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四年的培养。最后毕业生代表进行快闪表演,全场激动落泪,仪式在动听惜别的歌声中圆满落幕。(郑媛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