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4: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在建党100周年之际,6月28日,农业经管学院于龙城校区二楼会议室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仪式。副院长院长李建军、党政办主任孙然出席会议,太原校区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首先,会议主持人介绍此次获得纪念章的四位老党员并为他们颁发纪念章。随后,四位老党员王学萌、窦仙池、姚明亭和任天应发表感想,他们纷纷表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关怀,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在心中分量更重了,今后将继续“砥砺前行、奋斗不止”、“榜样似明灯,照亮前行的路”。在纪念章颁发现场,聆听完老党员们建功立业的先进事迹,在座各位党员深受触动。最后,颁发纪念章仪式在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此次颁发仪式也激励各位党员秉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中国共产党始终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王瑞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