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强化“四史”学习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员工观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21: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更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奋斗史、理论创新史和自身建设史,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学院于7月7日上午组织学院教职员工观看了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观看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当今的和平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大力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继续发扬抗美援朝精神,提高自己的理想信念,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学院将继续将“四史”学习作为全体教职员工的思想政治必修课,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强化“四史”学习教育,充分激发教师学习内生动力,让全体教职员工深刻认识到学习“四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今后,要将学生思政工作深度融合,学做融合、知行合一,立足教书育人一线践行弘扬高尚师德,为学生讲“四史”、与学生一起学“四史”、把“四史”内容作为课程思政的重要素材有机融入课堂教学,真正做到立德树人为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