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加强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培养,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2021年7月6日下午在勤学楼7A-608举办了“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活动。学院35岁以下的9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的7位老师担任评委,进行现场打分和评价。

各位参赛教师赛前精心准备、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设计精细、课件精美、教态端庄、教学风格突出,充分展现了青年教师的授课风采。经过各位评委的认真评审,赵钰、任书夏两位老师获得优胜奖,王喜鹊等七位老师获优秀奖。学院择优遴选推荐赵钰、任书夏两位青年教师代表学院参加即将举行的山西农业大学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参赛选手做了精彩点评,充分肯定教师对此次比赛的重视和教学中展示的技能,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有针对性、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一直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通过竞赛,希望能引导青年教师积极探索、相互学习,不断创新,勇于实践,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