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赴万荣县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6日 21: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正值建党百年之际,为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孵化一批又一批的“新农人”,2021年10月16日上午,农业经济管理学院部分教工及学生党员赴万荣县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围绕“第六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而开展,首先,全体党员分散参观了主题展馆区,展馆由沿黄9省分别布展,通过对黄河文明和各自省份农耕历史的梳理,搭建起黄河农耕文明的传承平台,这也促进了在场党员们赓续黄河文明的使命和担当的提升;随后,党员们前往主展厅“晋丰厅”,参观了本次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运城市各县(市、区)特色农产品及农机具,从不同视域了解了万荣县支柱产业——苹果产业及其他龙头产业的发展情况;期间,党员们还积极观摩“运城苹果杯”直播带货大赛及“运城苹果杯”抖音大赛,对新型农业发展模式有了更加全面而深刻的认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也在集体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促进党员们对万荣县农业产业发展状况构建了全面认知,提高了党组织生活的感染力、吸引力,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接力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为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靳晓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