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18: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4年4月7日,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农业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西农业大学校级选拔赛于勤学楼316和318会议室成功举行。

校赛组委会特别邀请来自山西省内多个高校及企业的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团,进行现场答辩的评审质询。

此次选拔赛吸引了众多学生团队参与,有13支常规赛队伍和3支实战赛队伍,共计16支来自各个学院的优秀团队进入了本次答辩环节。

各参赛团队立足创新、创意及创业的角度从项目背景、市场分析、商业模式、财务预测等多方面进行了精彩路演。评委老师们认真聆听了选手们的汇报,并结合时代背景和赛事主旨,在评审质询环节有针对性地指出各团队项目的不足与改进,同参赛团队进行了积极的交流,提供了指导性建议。

此次三创挑战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学生们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还令他们在团队协作、项目管理、沟通技巧等个人能力方面得到了锻炼与提升。这有利于学校培养具备创新创业精神的人才,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实践创新理念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