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在职研究生>>正文

关于2012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8日 20: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相关学院、2012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及指导教师:

为保证我校2012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顺利进行,决定于2015520---201565日对2012级(即2013年入学,含课程班)专业学位研究生进行中期考核,各学院应参照《山西农业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办法(暂行)》认真组织考核工作,及时通知所属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按时回校参加中期考核,并于2015525日前将各领域考核时间、地点及考核小组成员名单报送研究生学院备案。《专业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表》及相关材料请在研究生学院网站自行下载,对于不参加中期考核的学生,根据《山西农业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规定,不得进入学位论文工作相关阶段。请各学院将中期考核表、汇总表(含电子版)及相关材料(包括开题报告评审表、开题报告表、中期报告、实践报告、文献综述两篇)于610日前交回研究生学院培养办公室。 

附件:山西农业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办法(暂行)   

  山西农业大学在职研究生中期考核综合评定表

  中期考核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