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信息>>正文

关于挂靠学术组织及教职工学术兼职摸底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17: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山西农业大学与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合署改革实施方案》、《山西农业大学学术活动管理办法》有关精神,进一步规范学术活动管理,促进学术交流,营造良好学术氛围,现对挂靠我校(院)的学术组织及教职工学术兼职情况进行摸底调查。

调查范围:挂靠我校成立的省级以上学会、协会及研究会;现担任学会、协会等学术组织机构理事以上学术兼职职务的科技人员信息。

请各单位认真做好调查组织工作,并于4月15日前将附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附表纸质版及附表1的支撑材料(学会成立文件、章程、会员名单等)加盖学院(所、中心)公章后,报送太谷校区科研管理部103室。

联系人:王慧贤 李红玉

联系电话:0354-6288262

邮 箱:sxndkybpt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