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上海链家2021届秋招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12: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一、公司简介:

链家成立于2001 年,是中国前沿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业务覆盖二手房、 新房和租房等房产交易服务。首先明确提出“透明交易、签三方约、不吃差价”的阳光操作模式, 有效提升购房效率,更打破了行业信息不对称的壁垒,有效推动了信息无差别分享并树立了正确的市场规范。

二、招聘岗位:置业顾问

三、薪资待遇:

1.新入职A0 员工:无责任底薪 5000+绩效工资 3000 元。

2.晋升后职级底薪+绩 效+提成(20%-70%),月均综合收入 10000+

3.注:凡取得全日制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签订并通过实习期考核正式签订劳动合同,自劳动合同签订生效月起,保障月薪8000 元,保障期 12 个月。

四、福利待遇:

1.住宿福利:在校大学生(入职 3 个月以内)通过链家租房,佣金全免。

2.多元化福利:带薪年假、超长春节假期(10 天起)、节日礼物、生日礼 物、赢亲情(全国获奖员工荣誉晚宴)、定期团建、精英社获奖员工等季 度国内外旅游和学习、跨品牌折扣。

3.链家互助金:凡在职 6个月以上员工,员工本人及员工配偶、子女、父母、 公婆、岳父母,在遭遇重大疾病、意外、自然灾害等事件时,可向公司基金会申请救助。

五、工作地点:上海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HR唐慧雪

电话:16601756160(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