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得力集团2021届秋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18: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一、公司简介:

得力集团始创于1981年,是一家拥有7000多名员工的“中国最大综合文具企业”,是中国第一、世界领先的办公与学习用品集成供应商。得力集团始终坚持“唯才是举、真才必用、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人才理念,热忱欢迎广大应届英才加盟!让我们携手共创得力更美好的明天!

二、招聘岗位:

4A6F

三、薪资待遇:

1、综合年薪7-15万,每年结合绩效调薪;

2、实行双休、五险一金、带薪休假、政府补贴、节日福利、班车、人才公寓、购房补贴、自主职称评聘等;

3、免费提供住宿及餐饮、娱乐休闲生活设施等:

① 商务酒店配置标准: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电视机、网络、家具等;

② 娱乐休闲生活设施:便利超市、洗衣房、生活餐厅、图书馆、影剧院、篮球场、羽毛球场、健身房、台球室、乒乓球室等。

四、总部地址:

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得力工业园

五、联系方式:

王雪飞 电话:17332281734

赵畅 电话:18601045457

【宣讲时间】10月15日 星期四14:30

【宣讲地点】勤学楼A栋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