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20: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于实验大楼605会议室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员亢秀平及全体学生干部到场参加。

在亢秀平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资料》中《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亢秀平指出,《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的政治问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努力方向。亢秀平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高自身修养,深刻把握我国发展要求和时代潮流,做到定力和改革创新的统一。学习过程中全体学生干部认真聆听记录重点,会场现场安静严肃。

全体学生干部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提高个人精神境界。(陈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