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举办“大学生学业与职业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20: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27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于崇信楼307教室开展“大学生学业与职业规划”讲座,由经管院优秀校友、公共管理学院教师王振担任主讲,院分团委书记穆晓丽,辅导员亢秀平以及大一全体学生干部到场参加。

讲师王振在本次讲座中从高等教育发展基本现状、大学该如何度过、如何完成自己的职业规划等三方面来讲。他强调大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告诉大家要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工作;要练就一个好身体、一支好笔杆,一嘴好口才,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氛围才为努力学习做铺垫。最后,他讲述了学院优秀毕业生榜样的的故事,激励大家在这个高等教育普及的时代要成为对自己和国家有用的人才。

讲座过程中,学生们态度认真,积极参与讨论,纷纷表示以后会端正学习态度,将老师传授的方法运用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姜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