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10: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工作水平,8月29日上午,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分团委书记穆晓丽、17级辅导员仇欢欢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穆晓丽对​山西农业大学疫情防控内容、封闭管理期间纪律做了详细解读。她对疫情期间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并表示衷心感谢,她强调假期学生干部的工作对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推进学院工作稳步进行具有重要作用。学校实行暂时性封闭管理,要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她希望学生干部能够稳扎稳打,做好工作。仇欢欢着重强调两点:第一,要重视安全问题及特殊紧急事件突发处理,学生干部要及时传达相关纪律、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发现发热学生要主动上报不可隐瞒,如遇身体不适要及时就医;第二,考公考研的学生要做好规划,劳逸结合,及时反思,高效率学习。

新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是农业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有效举措,旨在引导学生干部明确新学期工作目标,为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