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举办第五届“兴农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课外学术科技作品预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3: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30日晚,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318会议室举办第五届“兴农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课外学术科技作品预答辩会。校团委曹媛老师、物流系教师王兴华老师、分团委副书记武路广老师莅临现场担任评委并进行指导。

本次答辩共有六个项目参加,答辩类别为哲学社会科学类。各组代表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八分钟的ppt展示,展示过程中,代表同学逻辑清晰,向老师们全面的展示出本组的项目规划。评审老师认真倾听学生陈述,敏锐地发现论文在研究方法、讲述内容等方面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修改意见,并针对某些问题与学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答辩会,充分调动了学生们参加项目的积极性,老师对于学生项目的针对性意见与悉心指导,增强了我院参赛团队的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