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须知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7: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保证毕业生顺利离校和文明离校,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17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A栋阶梯教室3召开毕业生毕业生党员离校须知会议。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亢秀平主讲,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亢秀平首先强调了档案对于学生的重要性,要求毕业生认真填写,严肃对待。她就档案内容和档案传递两部分展开了讲解:第一,重点介绍本科生档案清单里的具体内容,并要求每个同学根据自身情况清楚了解档案内容,以免发生遗漏影响升学、就业;第二,就学生是否继续攻读研究生将档案转递分升学和派遣两种类型,并结合具体案例对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随后,全体毕业生党员签订文明离校承诺保证书,为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划上圆满的句号。最后,亢秀平勉励大家,无论走得多远都要在行囊中多放几本书,敢拼搏、敢追求。人生漫漫,无论逆境顺境,始终要“眼中有光”,做到“心怀世界”。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毕业生党员了解了档案管理的重要性,更表达了母校对全体毕业生扬帆远航、筑梦未来的殷切祝福。(刘亚轩)